close






剛剛去知識找如何趕走壁虎的方法

忽然看到一篇發問的問題

那個發問者用的句子實在是太好笑了

還有回覆問題的人

讓我一直笑不停!!

所以想說放上來

雖然我也不敢打壁虎 我只會一直看著他跑來跑去  一  一"

如果看到這篇發問者就是你的話  請你原諒我XD



我從小就超怕壁虎,但我覺得壁虎很奇怪!
因為我越怕牠,牠越來找我!
我記得讀國中的時候,有天在上國文課,
我的座位坐在靠牆的位子,在看課文的時候,
有一個白影晃過去,眼睛就瞄了一下校裙,
就看到一隻超大隻的壁虎躺在我的校裙上,
我嚇得舉手跟老師說:老...師...有...一...隻...壁...虎...在...我...的...裙...子...上.......
老師可能也很害怕,她就說妳現在慢慢地站起來~
我們全班的男生都在等著看我的好戲!
他們以為我會把裙子掀起來~
結果我站起來以後,那隻壁虎就不見了!
兩個星期後,牠慢慢地爬出我的桌上,牠被我的課本壓扁了左半身!
我上課就一直看到牠的心臟一直跳,
後來牠就死在我的桌上前面~噁~ ^"^

有一天晚上我跟媽媽在客廳看電視,
在客廳的吊扇上的天花板上,有一隻壁虎在爬,
我想牠在吊扇的上面,就算掉下來也會被吊扇轉到別的地方去!
所以不是很害怕,只是邊看電視會邊注意牠還在不在上面~
媽媽知道我很怕,看電視看到晚上十二點多,
媽媽問說:我要上樓睡覺囉~妳要不要一起上樓呢?
我說不要,媽媽又說:小心等一下那隻壁虎掉到妳頭上!
我還跟她說:不會啦~牠就算掉下來,也會被吊扇打死~
結果媽媽就上樓睡覺了,我看電視看到快凌晨兩點~
突然覺得頭頂 "咚"了一下,有東西掉到我的頭上~!
我趕快抬頭往上看,那隻壁虎已經不見了!
我在客廳就衣服全都脫光了,像瘋子一樣在跳非洲舞!
我還不敢摸自己的頭,怕會摸到牠~
最後也沒有看到牠,也不知道牠後來跑到那裡去了?

還有一次我妹在我爸媽房間睡著了,
我爸就只好去我妹房間睡,
早上我爸去上班以後,我媽就去我妹房間疊被子,
被子一抖就彈出一隻壁虎,我媽就用手去抓牠,
結果牠還咬了我媽的手指一口,
把我媽氣得把牠丟進馬桶裡沖走~
沖一次還沖不走,還一直往上爬~超噁~

而且我們家是透天的房子,所以壁虎在樓梯旁的牆壁爬,
就跟你的臉很接近,超噁心~
牠們還很喜歡在地上爬,每次都把我嚇得哇哇叫!
我已經把房間的窗戶都鎖死,緊閉!門口下的縫用3M的擋板貼死~
不知道為什麼牠還是很喜歡去我房間,
我的房間很乾淨,也沒有蚊子,不知道牠來嘛???
我只知道如果我房間有壁虎,我一定要把牠除死,
我才能在那個房間繼續生活~我爸就是我的打虎英雄!
但是那些噁心的壁虎,居然一而再 再而三來我房間下蛋!
我的衣櫃裡都是~噁斃了~嚇得我都不敢睡覺!

現在最可憐的是我下個月要結婚了,
我男朋友家的門口前,有一盞高瓦數的路燈照著他家的門口,
所以他們家的門口上面每天大概都有7~15隻壁虎在那裡爬~
連我們的新房都常有壁虎出沒~!
我們交往了四年多,其實早就該結婚,
為什麼沒有結婚就是因為,他家有很多壁虎!
他們家的人都不怕,也不會去殺壁虎~我的打虎英雄在娘家~
但是我超怕啊!所以我想要用一個方法去克服這個心理障礙~
讓我不再那麼怕牠,最好是可以永遠消除牠!
不要再讓我看到牠,我就不會那麼怕了~
不然我住在那個家裡,一定會腦神經衰弱死掉的~

不要再跟我說壁虎是益蟲會幫你吃蚊子,這種話了~
我寧願被蚊子咬死,也不要被壁虎嚇死!
 

另一個

我小時候有一次半夜在睡覺時﹐忽然覺得有東西往我大腿方向爬﹐在半無意識下我就用手指擠壓它﹐結果感覺它軟綿綿的﹐驚覺是壁虎﹐馬上從睡夢中驚醒﹐跳下床來﹐脫下褲子﹐把它拋得遠遠的。從此我只要換上睡褲之前﹐我一定會死命的把褲子抖幾下﹐確保沒有異物殘留才敢穿上。
還有一次我在沖涼時﹐忽然發現有隻壁虎在我頭上方﹐我就有點戰戰兢兢的一邊洗一邊看著它﹐結果當我放下戒心時﹐忽然就感覺有東西掉在我肩上﹐害我馬上拉了毛巾裹住身子﹐拉開門馬上往外衝找我媽去趕它走。



補充意見 ]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7 12:11:44 發表 [ 檢舉 ]

去收驚吧!

[ 不同意見 ]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7 12:50:49 發表 [ 檢舉 ]

怎會醬呢??我超喜歡壁虎耶^^ 壁虎全身都軟軟的好好摸喔(喜孜孜) 而且我還看過壁虎大便的樣子,超可愛耶^O^ 真遺憾妳不喜歡牠~~

[ 補充意見 ]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7 13:52:57 發表 [ 檢舉 ]

上面的..

[ 不同意見 ] 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7 18:46:02 發表 [ 檢舉 ]

蛤~我老媽超怕壁虎耶~跟你差不多
卻生了我這個愛壁虎愛蜥蜴愛蛇的女兒

[ 不同意見 ] 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7 20:26:54 發表 [ 檢舉 ]

挖哩!我只怕蟑螂和蜘蛛!壁虎還滿可愛的...對不起,幫不上忙

[ 其他 ]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8 14:49:19 發表 [ 檢舉 ]

哈哈!你和我一樣耶
我也超怕壁虎的.但我也不知為什麼
記得有一次在廁所看到壁虎(當時我在便便)
我就拿刷馬桶的刷子一直刷他
刷到最後.他的皮掉下來了= =我就被嚇到.趕緊逃離現場
最後他就不見了
還有一次,我高興的跑到浴室照鏡子.結果他就在鏡子上.而且我當時沒注意到.還和他靠的超近的,發現之後我居然大聲尖叫.然後就拿拖把把他打死了
總之.我也滿想克服這心理障礙的.但就是沒辦法.哈哈



[ 不同意見 ] 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0-28 20:32:43 發表 [ 檢舉 ]

有一個理論是
怕什麼動物
就把牠給吃了
怕蛇就吃蛇肉
怕青蛙就吃青蛙肉
當妳發現牠的肉很好吃
妳就不怕牠了
不知道對妳有沒有幫助

[ 其他 ]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5-11-06 16:41:56 發表 [ 檢舉 ]

好可憐ㄉ壁虎.......
沒有皮= ="
嗚嗚....
(默哀我的朋友)

[ 相同意見 ] 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6-04-27 03:03:17 發表 [ 檢舉 ]

壁虎真的很噁心!!
我倒是覺得蟑螂蜘蛛那些昆蟲沒什麼可怕的,因為牠們沒有臉,沒有表情。
可是壁虎表情超猙獰的,和蛇阿青蛙阿那些噁心的東西長得好像,我懷疑他們是不是親戚。
而且我是不想殺壁虎啦,因為屍體也蠻噁心的,我不想處理。
我到是想知道牠們怕什麼,有什麼讓他們不敢接近的東西,像蚊子怕蚊香那樣的東西,為什麼沒發明壁虎香呢= =

[ 相同意見 ] 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6-06-11 21:45:31 發表 [ 檢舉 ]

剛剛在寢室發現一隻壁虎,我知道牠存在很久了,因為我每次都要清牠的大便(一粒一粒黑黑的),今天在書櫃後發現牠,拿著殺蟲劑噴噴噴,結果牠就跑到我的書桌上翻過來翻過去,好像在痛苦的呻吟(還蠻戲劇化的~這隻壁虎有表演的功力),當時還真是有點不忍心~對著牠說:趕快死吧~不要留戀人世了,結果牠還是繼續痛苦的翻來翻去,五分鐘後我真的看不下去了~就拿免洗筷把牠夾到馬桶~牠就在馬桶裡給我游泳起來=.=讓我有被騙的感覺~就狠下心按下沖水了~這件事讓我對壁虎有新的體認

[ 不同意見 ]   ( 初學者 5 級 )   2006-06-21 00:45:46 發表 [ 檢舉 ]

很多壁虎蛋?給我一個吧..我想抓壁虎來養還抓不到咧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m13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